因為住在山上常面臨斷糧的危機,在E同事兼鄰居的熱情推薦下,買進了Panasonic的這款SD-BM101製麵包機,讓我的早晨在麵包香味中醒來,還可以有新鮮出爐的麵包可以享用,真的是太好了。


科技的發達真的是帶給人類很多生活的便利,這個麵包機就是一項非常成功的作品。
操作非常簡單,只要在容器中直接倒入250g麵粉、180g水、15g奶油、2匙糖、1小匙鹽,(注意!完全不需要攪拌,只要倒進去就好了唷!)再將容器放回機器中,最後,在酵母盒中放入一小匙酵母菌,再按下啟動。整個準備過程大概在五分鐘之內可以完成。然後,等四個半小時之後(我通常就直接去睡覺了),我的媽呀,就有現出爐的吐司可以吃了,你說這機器厲不厲害呀~他還有預約的功能,可以直接設定要在幾點完成烘培。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~(好老的老梗,我竟然想到這種老梗,唉~)

Sogo週年慶售價$5,990,PCHOME售價$4,990,感謝那天去SOGO人很多,機器又很重,所以我沒在SOGO買,不然可能嘔死了~

另外,阿妮塔真的是很禁不起誘惑。在M同事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分享的可愛的電子秤,一直念念不忘,找到了做麵包這個非常好的理由後,二話不說,馬上跑去Afternoon Tea敗回來了。不過,為了和我的廚房搭配,我選了另一個花色,真的非常可愛哩!
包裝盒的照片


包裝盒背面說明


電子秤的全貌,是不是很Cute呢?



本來沒打算買計時器,但沒想到正好有活動,合購有特惠,所以,阿妮塔當然就把他們一起帶回家囉。這個計時器很不賴,可以有時間和計時兩種功能,而且,如果不使用的時候,他會自動OFF,非常節能的設計。背後有磁鐵,可以直接吸在冰箱上,配色和我的廚房整個非常搭配,令人心情愉悅~
電子秤原價$1,480,計時器原價$850,合購價$1,780,真令人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