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爲大家介紹FLOS美麗的燈...

2097
design by Gino Sarfatti in 1958
阿妮塔:這盞燈是朋友在上篇回應中有提到的,阿妮塔本身也非常的喜歡,之前本來想買,但礙於天花板的高度,只好作罷。這盞燈結合了新古典與現代,十分好搭唷。


Ariette
design by Tobia Scarpa in 1973
阿妮塔:這盞燈不開的時候,看起來完全是白的,但是一點亮,就會出現如照片上的效果,相當有氣氛,有風箏的感覺。可以做為天花板的吸頂燈,如果作為壁燈,會比較像裝置藝術,非常有現代感。


Frisbi
design by Achille Castiglioni in 1978
阿妮塔:接下來這款,也是經典款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設計師的名字"Achille Castiglioni",在阿妮塔所介紹的燈具中,他佔了很大一部份。Achille這位偉大的設計師在前幾年過世了,他所設計出來的燈具,一直受到世人的喜愛,他可以說是FLOS最重要的設計師。這盞燈非常適合做為餐桌使用。


Fuscia
design by Achille Castiglioni in 1996
阿妮塔:這盞燈也是非常適合做為餐桌燈使用,因為光源十分的集中,可以讓菜餚看起來變好吃唷。業務員告訴我,這盞燈已經被不少知名餐廳所採用。


Snoopy
design by Achille Castiglioni and Pier Giacomo Castiglioni in 1967
阿妮塔:這盞可愛的檯燈,是Achille1967年的作品,和FLOS品牌的年紀差不多。造型維持一貫的簡潔,但卻有生動的線條,有人稱為磨菇燈。大家覺得像嗎??


Spun Light T
design by Sebastian Wrong in 2003
阿妮塔:這盞美麗優雅的檯燈,和目前時興的低調奢華風很搭。


Aoy
design by Achille Castiglioni in 1975
阿妮塔:有人稱這盞燈為牛奶燈,這也是Achille的大作。阿妮塔也非常喜歡。非常適合北歐風和現代的風格。


Ktribe/Archimoon K/Miss K T/
design by Philippe Starck in 2003-2007
阿妮塔:這一個系列全是同一位設計師的作品,雖然名稱略有不同,但因主要的特色相同,所以我就把他們放在一起了。這個燈很特別的地方是,如果不點亮,看不到中間的倒三角形。阿妮塔本身也非常喜歡,桌燈據說已被博物館館收藏。


呼~終於介紹得差不多了,FLOS還有很多美麗的燈,礙於篇幅和時間,實在無法一一介紹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或直接去金山南路的店裡逛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