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FLOS的續集之前,先和大家分享最近敗的一個鍵盤。
diNovo Edge(Logitech)



阿妮塔第一眼見到這個鍵盤,就被它迷惑了。

鍵面主要的材質是半透明樹脂玻璃做的,看起來有鋼琴烤漆的折射感,下方手掌置放處是髮絲紋的鋁合金。右下方有一個TouchDisc™觸控盤,功能類似NB的觸控板,可以控制滑鼠的行動,或是捲動文件。另外,如果在播放音樂時,可以在上面以畫圈的方式,輕鬆的控制音量。在使用時,觸控盤會亮起一圈橘色的燈光,不用時會熄滅,是一項相當討人歡心的設計。在鍵盤turn-on的時候,所有內建的橘色指示燈會亮起再熄滅,如圖面上所有橘色的部份,都是使用該按鍵時會亮起的燈光。每天上班打開時,令人心情愉快。

鍵盤非常的薄,如果覺得太低的話,背面有隱藏的腳架,可以拉出來架高。
側面有個橘色的小開關

這個鍵盤另外有個好處,就是不需要換電池。將鍵盤放在充電座上,充電5分鐘可以使用24小時,充電2小時,可以使用60天。鍵盤長時間不使用時,可以立在充電座上,讓坐位看起來更清爽。

這個鍵盤使用藍芽無線技術,可以在9公尺的範圍內操作。

如果真要說他有什麼缺點,那就是他沒有數字鍵盤。它的鍵盤設計就和NB一樣,右方沒有另外的數字鍵盤,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。另外就是它非常容易沾上指紋,所以它有附一條專用的擦拭布,需要經常擦拭以維持光亮。不過為了這美麗的視覺享受所帶給我上班的愉悅感,這小小的不便就不算什麼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